暗影留香

笔名暗影留香,是个在晋江写作的小渣渣
圈名暗汐,混圈全职,养oc
本人高中狗,所以更新时间……非常没有保证,嘿嘿~

【愿有你的荣耀永不落幕】18

NO.18一个免费的打工人要来了



纪晞晃晃悠悠的打了个哈欠,从包里掏出眼罩戴上:“困了,到了叫我。”“行。”纪迟扭头看了她一眼,继续拿起平板看文件。

  “醒醒,到了。”纪晞迷糊糊的醒过来,迷迷糊糊的下车,迷迷糊糊的进了门。纪晞眯着眼迷茫的看着屋子内的人,然后猛的甩了甩头,眨了眨眼:“醒了。”一旁的周母笑了,伸手接过纪晞手上的行李塞给另一边的周泽楷,摸着她的脑袋说:“怎么迟了几天呀?”“和朋友们玩了几天。”纪晞乖巧的答到。“一路舟车劳顿,你们兄妹二人先去休息吧。”周母看向纪迟,点点头,“我先去买些东西,你们三自己待着哈。”

  告别了周母,纪迟去房间睡个觉,纪晞蹦蹦跳跳的回房间开电脑,新年活动差不多开始了。电脑开到一半,纪晞猛的反应过来,这台电脑貌似没有荣耀登录器啊。看了一圈确定没有,纪晞无奈的起身去敲周泽楷的房门。

  “楷楷,有没有多的登录器呀?”纪晞倚在门边,看着周泽楷说。此时周泽楷正在进行新年活动,闻言摘下耳机答到:“有。”他从柜子里翻出一个登陆器,他低头看了看手里的东西,又抬头看看纪晞,眨了眨眼说:“下载和安装还要一会儿,你先用我的吧。”纪晞本想拒绝,但周泽楷下一句话却让她心动不已:“要不要试试一枪穿云?”眼睛猛的一亮,纪晞意外又惊喜:“可……可以吗?!”那可是一枪穿云欸!“当然。”周泽楷把纪晞摁到他的椅子上,自己则去隔壁房间帮她装登录器。

  跃跃欲试的戴上耳机,纪晞兴奋不已,这不得好好体验一下神级账号卡的滋味!

  “你们好啊,我是纪晞。”纪晞清咳了一声,对游戏队伍里的人打了个招呼。他们不由得的一愣,还是江波涛最先反应过来:“是队长小姨妈啊,队长是有事暂时离开了吗?”“啊,算是。”纪晞含糊的回答,她掏出手机拍了张照,发给叶修。“那就先把这任务过了吧。”江波涛提议到。本来就做任务做一半,她怎么可能中途退掉嘛。纪晞自然是点头应了一声。

  扣扣来消息了,纪晞抽空看了一眼——

  新上任男朋友:哟,一枪穿云啊!

  新上任男朋友:这不得把属性什么的拍给我看看。

  “噗嗤。”纪晞没忍住笑的出声,对于队内的疑问,她摇了摇头解释,“没,我那个混蛋男朋友想看一枪穿云的装备属性,放心,我骂他了。”“啊……这个是不行的。”江波涛愣了一下,说到。纪晞连连点头应声。

  纪晞性格很活泼、很开朗,很快他们就熟悉了起来。

  “欸,杜明,柔柔有和我说你经常找她切磋呀。”突然被纪晞cue的杜明尴尬的挠了挠脑袋,他知道这群人一定都竖着耳朵听八卦呢。“就,和唐柔相互切磋嘛。”他有些不好意思,不过他们也的确没有什么别的交集。“有听到柔柔夸你呢。”叶修也夸了,夸他是个很好的陪练对象,纪晞笑嘻嘻的说道。“啊,那是她过奖了……”……

  “我走啦,楷楷回来了,拜拜~”纪晞告了个别,她起身看向周泽楷,“好啦?”周泽楷点点头,纪晞高兴的伸手摸了摸他的呆毛:“谢谢!”周泽楷的呆毛挺立起来,晃了晃。真是呆毛是本体呀,纪晞偷笑的回了她那个房间。

  插卡,登录,一气呵成。

  【私聊】晞月:叶哥,我来了!

  纪晞欢快的在聊天框中留下一句,操控角色去找她的亲亲男朋友。

  饭菜佳肴的香味从厨房飘向房间,这场丰盛的年夜饭马上就要开席了。“我去吃饭了,你们也要记得吃饭哦。”听到大表姐叫她的声音,纪晞对着耳麦说了一句后离开。

  两家人其乐融融的坐在一桌上吃饭,周母慈爱的夹了一只虾放到纪晞碗中:“晞晞啊,恋爱了啊。”来了!该来的还是要来。纪晞打起十二分精神,露出一个非常完美的笑容:“啊对,就前段时间。”“小伙子叫什么啊?多大了?长什么样?”夺命三连问。好在纪晞早有准备,她掏出手机点开照片递了过去:“他叫叶修,25了。”照片是她精挑细选加p图过的,她看了都觉得帅,那肯定没问题了。“不错。”周母满意的点点头,把手机递回去,“做什么工作的?”

  这下纪晞卡壳了一下,不过好在,有人帮她了。

  “和我一样,不过刚刚退役。”见他妈妈看向他,周泽楷补充道,“是个前辈,很厉害,算得上是……巅峰。”纪晞暗暗给周泽楷竖了一个拇指,大外甥好样的!“不过他退役后去当了网管。”纪迟冷不丁来一句,气的纪晞在桌子底下给他一脚,虽然他只是陈述事实罢了。“网管也不错,只要晞晞喜欢就好。”周母笑着说,转而说起了纪迟,“你呀你,晞晞也大了,做哥哥的也不能过分干涉妹妹的感情,知道了吗阿迟。”纪迟默默点头。

  直都沉默寡言的周父开口道:“只要那人人品道德好,不会欺负晞晞,不会伤害到她,咱们就可以放心了。”“他敢!”纪迟某种闪过一道冷光,倘若叶修敢伤害纪晞,他纪迟哪怕倾家荡产、粉身碎骨也会让他付出代价!“你别瞎想什么,他才不会。”纪晞无奈的夹起一块糖醋排骨丢他碗中,“吃你的去!”

  晚饭后,三人被塞了一大把烟花,让他们去院子里放着玩。

  看着那一大袋各色各样的烟花,纪晞又无奈又感动的叹了口气:“大表姐还真是把我们当小孩呀。”“那就放吧,顺便拍个视频。”周泽楷猛的想到一个一举两得的方法。“你要拍什么视频呀?”纪晞问。“就俱乐部那边,新年祝福的。”周泽楷回答道。

  拍就拍了。于是周泽楷架好手机,三人点起了烟花。

  “哇哦——”纪晞点燃了一排喷泉烟花,发出一声惊叹,她点上三根仙女棒给纪迟周泽楷一人塞一根,开心的就像个90斤的孩子。纪迟虽然嘴上说着她幼稚,但看着手中的烟花棒,却还是忍不住勾起了嘴角。

  “新年快乐!”周泽楷对着镜头说道。“新年快乐!”纪晞搂着周泽楷的肩膀笑吟吟的说。

  周泽楷拍好的视频,编辑了一下文案就发微博上。这时,纪晞掏出手机先拍了一下烟花,然后将镜头转向自己,笑着说:“叶哥,新年快乐!”她正想结束录像,一个脑袋突然出现在框内:“叶前辈新年快乐。”纪晞把视频给叶修发了过去。

  看了一眼微博,这才发出去没多久,转发评论就上千上万了。

轮回—周泽楷:

  新年快乐!(小姨妈真可爱)/【视频】

评论:

  楷皇的女盆友:哇哇哇,新年快乐新年快乐!又是死于楷皇美貌的一天。

  轮回死忠粉:新年快乐新年快乐!是亲戚吗?颜值都好高哦!

  扉言:哇哦,楷皇我想当你小姨夫!

  兔子不吃窝边草:不错不错!新年快乐!

  ……

  有条评论属实是有些扎眼了,周泽楷默默给他回复了一句——谢邀,她有对象。

  扣扣视频打了进来,纪晞勾唇一笑,和他们招呼一声就颇为愉快的跑向房间,架好手机,纪晞接通了视频。“小晞。”“晞晞。”“晞晞!”叶修,苏沐橙,陈果三个人挤在一个小小的框里。

  几人聊得起劲,其实主要是三个姑娘在聊,叶修就负责举个手机,时不时应和两句。“对了,冬季转会窗是什么时候结束?”纪晞突然问道。苏沐橙偏头思考了一下,给她报了一个时间。“哦……”纪晞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“那我趁着之前和一帆谈谈。他在微草可以得到很好的经验,但在微草他没有什么时间可以练习鬼剑,这还挺难搞哈。”“你们先谈一谈,看他自己选择。”叶修是这么说道。纪晞点头应下,随机抬眸扬眉:“我过完年就回去啦!”“好哦,等你回来!”陈果笑着说。

  新年很热闹,很欢喜,同时时间过得也很快。

  纪晞和乔一帆进行了一个通话,在那长达一个小时的通话中,纪晞听出了乔一帆心里的纠结犹豫,最后笑着说:“你放心,无论是现在还是以后,我们兴欣都给你留位子。”“好!谢谢小纪姐!”乔一帆打心底的感动,“我在微草再磨练一番,等合约结束了就过去!”纪晞笑着说。

  很快呢,纪迟回去上班,周泽楷继续投身于比赛,而纪晞也愉快的回H市找她的男朋友。

  “叶哥,我记得你散人好像只能升到50级吧。”结束了每日的训练和下本,纪晞打开某站开始看番剧。她靠着叶修的肩膀,手里捧着爆米花,时不时给叶修也塞上一颗。“对。”叶修颔首,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。“那也快了啊。”纪晞瞅了瞅君莫笑的等级,喃喃自语道,“我要和你一块50级进神域!”说罢,举了颗爆米花到叶修唇边。叶修张嘴叼走了那颗爆米花,点点头道:“行啊,好好加油。”

  好敷衍。纪晞撇了撇嘴无奈的直起身子,她缓缓伸了伸懒腰:“我一会儿还要直播,先回去了。”叶修抬眸看她伸出手,意思她靠过来一点,纪晞乖巧的凑了过去被吧唧亲了一口,还顺带摸了摸头。“路上小心。”他这般说道。

  嘴角含笑的回了家,纪晞换了套衣服带上面具就开始了直播。

  “Hello!下午好啊,米娜桑,今天是大家的点歌活动呢,上次说好有关荣耀的曲子,让我看看你们点歌的排行榜啊。”纪晞一边查看着他们点歌的排行榜,一边抽空瞅两眼弹幕回复消息,“衣服啊,对,是轮回联名的。嗯?你问面具啊,我定制的没有链接。”

  “嘶……你们确定?”纪晞倒吸了一口凉气,“《王杰希小魔仙》?《从前有个蓝雨庙》?!你们这……铁粉是黑的,是吧?我喜欢哈哈哈哈哈,放心放心,都唱,不偏心。”弹幕底下一片哈哈哈闪过,气氛可欢愉了。

  时间缓缓而过,也差不多快到要下播的时间了。

  喝了一口雪梨汤润了润喉,纪晞看了一眼时间提议:“这样吧,再给你们唱一首就结束。”她我来了自己的吉他,调整了一下音就开始弹奏——

  “塞纳河畔,左岸的咖啡,我手一杯,品尝你的美留下唇印的嘴。花店玫瑰,名字写错谁,告白气球,风吹到对街,微笑在天上飞。你说你有点难追,想让我知难而退,礼物不需挑最贵,只要香榭的落叶。喔,营造浪漫的约会,不害怕搞砸一切,拥有你就拥有,全世界……”少女声音清澈悠扬,在婉转的歌声中带着丝丝甜蜜的气息,宛若初春的樱花、夏日的草莓汽水、暖秋的硕果、寒冬的棉花糖,泡在糖罐中的甜。

  叶下红:是恋爱的感觉!

  月光碎片:希爷唱的这么甜,不会是恋爱了吧?

  纪晞看到这条弹幕,掩唇一笑:“这么明显的吗?”弹幕一片鬼哭狼嚎。但纪晞可不管他们,告了个别就直接下播了。

  某只笨枝:晞晞,我下午就到!

  某只笨枝:不过是两个人,你可能还要再准备间房。

  某个笨晞:好哦!谁啊?

  某只笨枝:我大表哥,他妈嫌他退休后就天天宅在家里不动,颓废的很,这不就打包把他交给我了。

  某个笨晞:这样啊,那我下午去接你。

  张潆枝她表哥,纪晞思考了一下,没有印象诶。但她还是打了个电话给卫生阿姨,让她一会儿过来的时候再整理一间房间出来,睡了个午觉后懵懵懂懂的看了一眼时间,差不多了,去机场喽!

  “晞晞——”“枝枝——”

  大老远就看到人,两位姑娘兴奋的奔了过去,双向奔赴。张潆枝一把把东西塞给一旁的男人,张开双臂大步流星跑向纪晞。纪晞一把抱起人,转了好几个圈,把人放下来。“亲爱的,你重了。”她满脸真诚的说。“给你梆梆就是两拳。”张潆枝翻了个白眼,抬手揉搓着她的脸。

  两个姑娘笑作一团,张潆枝搂着纪晞给双方介绍:“这是我大表哥。这是我闺蜜,纪晞。”纪晞疑惑于他为什么不告诉自己她大表哥的名字,听到她凑到到自己耳边说:“他身份比较特殊,我回去和你说。”看着面前这个口罩,墨镜,鸭舌帽的男子,纪晞了然的点点头,估计是个大明星什么公众人物吧。

  “上车上车。”纪晞招了招手,一行人坐上出租车。

  到家后也许是口罩戴久了闷得慌,张潆枝她大表哥一关上门就马上摘下了那一些遮掩用的装备。



现在扣扣上的称呼我都是用他们互相的备注。

不太懂得微博的格式,就随便写了点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