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影留香

笔名暗影留香,是个在晋江写作的小渣渣
圈名暗汐,混圈全职,养oc
本人高中狗,所以更新时间……非常没有保证,嘿嘿~

【愿有你的荣耀永不落幕】19

NO.19一个电玩城的耍



“你好,我是张佳乐。”纪晞看清了面前的男子,她盯着那标志性的小辫出神了一秒,然后抬手握上了他伸出的手。“你好啊,我是纪晞。”纪晞笑的一脸淡然平常,似乎一点儿也没有因为张佳乐的身份而惊讶或激动等。张佳乐愣了愣,收回手挠了挠头,这反应也太平淡了点吧,听张潆枝说她有玩荣耀啊,他退役后已经没名气到这个地步了吗?“你认识我吗?”他试探的问了句。

  一旁的张潆枝看不下去了,她一把搂过纪晞毫不客气的怼上张佳乐:“表哥你咋那么自恋嘞?人家平静就是不认识你呀,何况晞晞还是楷皇的小姨妈,人家对职业选手见怪不怪好吧。”“我哪有!”心思毫不费力的被人揭穿,张佳乐一整个尴尬住了。纪晞没忍住笑的出来,悄悄掐了一下张潆枝腰上的软肉,意示她给她大表哥留点面子,突然想到什么,纪晞开口说:“那你们收拾一下东西,一会儿带你去见个人。”原来是乐乐啊,她就说,张潆枝亲戚她怎么会没有印象嘛。

  “我?”她说这话时看着张佳乐,于是张佳乐非常纳闷的伸手指着自己的鼻子。

  “对。”纪晞颔首。

  ……

  “等等等,这是网吧?!”全副武装的张佳乐一把拉住了张潆枝,而挽着张潆枝手臂的纪晞则停下的脚步笑着对如临大敌的张佳乐说:“没事,这我朋友开的。”在确保不会暴露之后,张佳乐才小心翼翼的跟着纪晞进了网吧,上了二楼。

  在某间包间门上敲了两下,一道男声响起:“进吧。”纪晞推门,领着二人进去。进了包间,张佳乐一看清那个电脑后边带着耳机的男人,就惊讶的掉了下巴,连说话都结巴了:“叶叶叶,叶秋?”谁在叫他?叶修纳闷的抬头:“你是……张佳乐?”他凭借此人的身形和声音,依靠着自己直觉猜测。“我艹,你怎么在这里?!”张佳乐大为震撼,他一把扯下了自己的口罩和帽子,能在这个网吧见到叶秋,他是万万没想到的。“在这儿上班。”叶修漫不经心的回答更是让张佳乐惊在原地一时忘了思考。

  “咳咳,我介绍一下,介绍一下。”纪晞抿了抿唇,“这是我闺蜜张潆枝,这是她大表哥张家乐。这个是唐柔,这个是叶修。”“叶……修?”张佳乐皱了皱眉,他是记错了还是听错了。“怎么,不允许我有两个名字啊。”叶修淡淡一笑。

  “怎么样?”纪晞手肘顶了顶张潆枝,看她打量叶修半天了。“嗯,勉强过得去。”作为纪晞多年的闺蜜,她必须好好把关纪晞的男朋友,“五官挺不错的,就是有些不修边幅,声音挺不错,手真的好看,所以肿的时候还不错。不过这也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啊?”纪晞轻笑了一声,她以前的择偶标准的确不是这种,更应该像是喻文州那类温柔暖男的,可那又如何,择偶标准只是在没有遇到真正喜欢人之前用的,但只要遇到对的人,那些都是虚幻浮云。

  不过张佳乐这也来的正好,下本缺了个人,要刷记录的。叶修翻了翻抽屉,翻出一张账号卡丢给张佳乐:“上号,帮我下个本。小晞,上号。”“好嘞。”纪晞欢欢喜喜的在叶修身侧坐下,她的号也快50级了,可以准备准备过神之领域的挑战了。

  “不是吧,一来就要帮你干活。”张佳乐虽然嘴上抱怨着,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,迅速找了台电脑开机登录。他们四个人叫上了一直在线的包子入侵,一道进入了五人本中。而张潆枝这拒绝了纪晞打算给小号玩的提议,苦哈哈的抱着随身带的平板开始画画,她还要赶稿呢,她那商稿快到截止期了,漫画再不更就被粉丝拖去宰了顿鸽子汤的。

  “结束!”纪晞满意的摘下耳机,即往后一靠,放松放松。“奶茶来啦——”张潆枝提着一大袋奶茶从门外进来,张佳乐挑挑眉伸了个懒腰:“你啥时候出去的?”“就刚刚,你们打的激烈的时候。”张潆枝找到他的那一份递过去,无奈的摇摇头。

  “嘶……冰!”一杯奶茶突然贴到了叶修脸上,叶修一个激灵抖了一下,他一扭头,只见纪晞笑的一脸得意,叶修扯了扯嘴角伸手去接奶茶。“这杯才是你的。”怎料纪晞一把收回奶茶,塞了一杯温热的在他手里,手中的奶茶穿来温度,叶修微微一皱眉:“大冬天喝冰的,身体啊,喝我这杯吧。”纪晞想都没想就拒绝他了:“我不,冬天喝冰的才爽!,而且你那杯我特意给你点了三分糖,不怎么甜,我不要。”说罢,就抱着奶茶跑张潆枝那去了。没办法,随她去了。叶修无奈的摇摇头,刚扭开头就对上张佳乐的视线,只见他一脸惊讶的看着自己,便道:“怎么了?”“她她她,你们?”眼睛瞪的像铜铃。

  “呵,对啊,别羡慕。”叶修轻笑了一下,得意的扬扬眉。“靠,你联盟内第二个脱单啊!”张佳乐锤了一下桌面,但又转念一想,不对,这家伙退役,但自己退役了怎么没对象?!越想越气!

  “看,你的‘晞月’。”张潆枝将平板推到面前,意示她看。“哇哦,好好看,谢谢宝贝!”平板上已经打好了一张立绘的草稿,纪晞看着图格外惊喜,谁不知道“南枝大大”是万年拖更人,让她主动画画比登天还难,这能破天荒给她画啊!“到时候勾线上色更好看,怎么谢我?”张潆枝wink了一下。“小女子无以为报,只得以身相许了。”纪晞猛的在她脸上亲了一口。张潆枝笑了一下,然后瞬间反应过来:“你不会把口红印在我脸上了吧?!!”那一个数明显的口红印在那只得尬笑两声,偏头指了指自己的脸:“印回来呗。”张潆枝白了她一眼,然后回以一个烂番茄色的口红印。

  一旁的张佳乐不理解的挠了挠头,他问唐柔:“你们女孩子的友情都是这样的吗?”唐柔轻笑的摇了摇头:“得分人,有些女孩子关系特别好,就会这样。”张佳乐摇摇头感慨道:“女孩子真难理解。”

  看着玩闹的两个姑娘,叶修缓缓摸出烟:“我的女朋友,被拐了?”怎料张潆枝听到这话,瞪他一眼:“这话应该我说好不好?我养了十几年的老婆,就这么被拐跑了!”“你可闭嘴吧,谁养谁啊?”纪晞伸手拍了拍她的脑袋。

  新开的电玩城诶。纪晞看着手机上的广告,略有兴趣的瞪大了眼。

  “有人想去吗?电玩城。”纪晞晃着手机,手机屏幕上是电玩城的广告。“赶稿。”张潆枝十分痛苦。“不是很感兴趣,抱歉了。”唐柔笑着摇头拒绝。“不大方便啊。”张佳乐倒是心动,但那地方暴露的风险确实有点大。

  都不行啊,纪晞嘟了嘟嘴,可怜巴巴的扭头看向叶修:“叶哥~”电玩城什么的,哪有荣耀好玩啊。叶修本想拒绝,但看着纪晞那充满柒伊又委屈兮兮的小眼神,心一软,口一松:“行吧行吧,陪你去。”纪晞瞬间上演变脸大法,一把跃起抱住叶修:“好欸!最爱你了叶哥!”“哎呦喂,你别乱扑。”叶修晃了一下稳住身子,无奈的拍了拍她的脑袋。

  光影缤纷,音色交织的电玩城。

  “哗啦啦……”一堆游戏币落下,发出清脆的声音,捧着一大篮游戏币拉着叶修的手在电玩城里逛来逛去。“哎,试试这个吧!”纪晞眼睛一亮,拉着叶修来到一台机子面前,一口气投了好多个币下去。“这是?”叶修问道。“舞立方,音游啊。”纪晞眨眨眼睛,两人在两个位置前站定,“我先选歌。”

  14级的曲子对他们来说不算难。听到名字后,叶修就想起了这是什么,太久没玩了,有点忘了。很快一曲终了,全连,平局。“怎么样?”纪晞揉了揉掌心,偏头笑着问叶修。“还不错,不用手速,要臂速。”叶修甩了甩手,“再来一局吗?”有点不尽兴。“好呀,不过没带手套,不能多玩,会手掌疼的。”纪晞对手掌疼可深有体会呢。

  结束了舞立方,后边又去玩了街机,投篮机,还有抓娃娃机。

  “跳舞机!”看到那台跳舞机纪晞眼里瞬间发出光芒,她把抓到的两个娃娃塞到叶修怀里,随即掏出手机打开摄像功能递给叶修。“帮我录个像!”纪晞笑的甜滋滋的。

  一头顺滑光亮的青丝随着音乐的节奏甩动着,纪晞舞动着身姿,自信而耀眼的散发出光芒,那流畅的动作和全连的提示音吸引了不少人注意,没过一会儿,周围就站了一圈人。叶修老老实实举着手机录像,他神情温柔的注视着那个于灯光下炫发光彩的少女。“我家小晞可真是太优秀了。”他轻声喃喃道。

  完美通关!

  周围突然想起了掌声,把纪晞从自己的世界拉了回来,有点懵也有点害羞的像其他人点了点头以示感谢。纪晞一路小跑回到叶修身边,一张俏脸因为刚运动完而红彤彤的:“他们怎么突然鼓掌啊。”“你太棒了呗!”叶修牵上她的手,只字不提是自己领头先鼓掌的。他的余光扫过一旁的一个年轻小伙子,刚刚纪晞下来的时候就拿着手机想迎上去,看到纪晞来到自己身边就退回去了,还算识相。

  “走吧,再去玩玩别的,试试射击,好久没碰了。”叶修淡淡的说,牵走纪晞。

  “这个好久是多久啊?”“不久,也就十年。”“……”离家出走后就没碰过了是吧!

  白色情人节要到了。

  这种生活的仪式感生活的小浪漫,纪晞是非常喜欢的。情人节没一块过,那白色情人节肯定要一块过。纪晞哼着小曲,把巧克力从冰箱里拿出来。脱了模具细心的包装了起来,再系上一个粉色的蝴蝶结,完美!

  这个浪漫的准备却没有让某个恋爱小白大直男感受到。“巧克力?谢谢小晞。白色情人节?荣耀没有动啊,那是什么?”叶修收到这个精心准备的礼物,他拆开包装塞了一颗到嘴里,还挺好吃的。“……你问度娘吧。”纪晞有些失望和无奈,不过这也在她意料之中便是了。她耸耸肩,也没多在意这个,在叶修一旁坐下,看着他屏幕:“欸,君莫笑50级了!”叶修颔首,笑着道:“可以冲神之领域了。”

  神之领域!这四个字瞬间敲在纪晞的心上,她欢呼一声,掏出自己的卡登陆游戏:“50级过神域,走起!”她还未见过神之领域是什么光景,只在小说和论坛里了解过,现在又期待又好奇。

  神之领域,我来了!




评论

热度(16)